kodoba

一只菜鸡,妄想写出好文章。努力学习ing
永远爱POI。永远爱spirk。

【POI×底特律/RF】 An Android or a man 04

(续上篇。)

【软体不稳定 ︽ 】

第二天,当Finch走进图书馆的时候,Reese已经离开了,毕竟Hank那边的事情还没有解决。但Finch觉得,今天的图书馆有什么不一样,至少,煎绿茶的香味他是不会认错的。Finch的目光落在桌上的煎绿茶和……甜甜圈上。“一块方糖。虽说甜甜圈是为你买的,但你还是得少摄入糖分,Finch。”纸条上这样写道。Finch拿着这张纸条,盯着看了许久,眼角有些许笑意。窗外有阳光照进来,这让Finch觉得图书馆里没那么阴冷了。Reese先生身上,在发生着什么改变。

Reese也有这样的感觉。自从他有了那个神奇的系统之后,他就常觉得有什么奇妙的东西涌上大脑,然后脑子中就抑制不住般的有了Finch的影像。“情绪”这种东西按理说他是不会有的,不过他搜遍自己拥有的所有知识也找不到为什么,况且他也阻止不了自己去想Finch。“毕竟也不是什么让人难受的事情,随他去吧。” 于是Reese欣然接受了“Finch的模样可能会随时随地出现在脑海中”的事实。撇了一眼身旁的Hank,“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我现在真想拿枪突突人。”他没发现这句话说出了口,惹得一旁的Hank露出了鄙夷的神情:“沉迷突突别人膝盖的野蛮人。”

那个间谍果然来找Hank了,知道自己身份快要暴露的他急于拿到箱子的密码。

“我要先见到Connor。至少要知道他的死活。”Hank此时完全没有平时那一脸喝醉酒的样子,这让Reese看到也不禁暗暗有些惊讶。

这时有人走到那位间谍先生身旁,两人低声耳语了几句。Hank注意到了间谍表情的变化。

“……跑了?马上……把……抓回来!” 即使对方声音再小,Hank还是捕捉到了关键的信息。“终于可以放下心来放手一搏了呢。” Hank脸上露出了咬牙切齿的笑容,不过只有一瞬,因为下一秒他就已经不在原位了。刺耳的枪声足够传出两个街道。Reese也并不觉得打破了原计划有什么影响,毕竟他自己也乐在其中,拿枪突突人确实是对心灵很好的放松。倒是通讯那端的Finch有些大惊小怪:“Oh, Mr.Reese……” 不过……Reese看了一眼Hank,“还说我是野蛮人,两个膝盖都突突掉是不是不大好……”,“算了,国际间谍……他们也是罪有应得,Finch。”Reese这样安慰Finch。

压抑了许久的Hank几乎无人能敌。最终他们在一个隐蔽仓库内找到了手提箱,还有蹲在仓库角落似乎在观察什么的Connor,只不过他正把手指放进嘴里。

“喂喂!F**kin……Connor!把手拿出来!喂!” Hank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Reese只觉得这动作十分熟悉,不过这世界上除了他怎么会有第二个仿生人呢。”Dete……Anderson.” Connor有些机械地歪了歪头。

“Connor!!”,Hank眼神中有种失而复得的光亮,“你这家伙!下次再敢乱跑……” Reese站在一旁,后面他们说了什么他完全没有注意,因为Finch的画面又出现在眼前了。

“Harold……”他轻声叫着他的名字。

“Mr.Reese,你怎么了?”Finch听起来有些紧张。

“没什么,Finch。”  


(未完待续(大概?))

啊啊啊Hank和Connor酱终于客串完了,ooc见谅啊啊啊(哭)

评论(2)

热度(21)